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微信绑定信用卡能转账吗?求答案

微信绑定信用卡能转账吗?求答案

      

在线申请信用卡

  网友咨询:

  我用微信绑定信用卡,通过信用卡的快捷支付给好友发红包和转账,可以吗?微信绑定信用卡能转账吗?

  资深回答:   

  微信可以用信用卡转账,不同于借记卡,信用卡并没有所谓的直接转账交易。使用信用卡进行“转账”,基本上是以下两种情况:一种是先往信用卡里存钱,然后使用信用卡溢缴款来转账;另一种是信用卡取现转账,即直接使用信用卡透支额度来作转账操作,实际上,转过去的是信用卡的透支额度,等同于取现。

  如果你是把自己多存在信用卡里的溢缴款转账,如果是转到自己的借记卡里,通常是按照信用卡溢缴款领回手续费来计费,手续费为转账金额的0.5%-3%,目前只有少部分银行对溢缴款领回不收费。

  如果你的借记卡还是异地的卡,同样要加收跨行转账手续费,而如果转账的目的地借记卡不是持卡人本人的借记卡,一般来说都是无法实现转账的,你只能取现。

 

  延展回答:   

  信用卡现金转账也算是提现了,网上银行提现,然后才可以转账,如果是想不交手续费的话,那你还找找别的方法的。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