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影响个人信用记录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个人信用记录的因素有哪些?

      

  网友咨询:

  多次查询征信,信用卡取现或将影响个人征信。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的,那么,哪些行为会影响个人信用呢?

  资深回答:   

影响到个人信用记录的因素有以下几点:

  1.信用卡连续3次、累计6次逾期还款;

  2.房贷月供累计2至3个月逾期或不还款;

  3.车贷月供累计2至3个月逾期或不还款;

  4.贷款利率上调,仍按原金额支付月供,产生欠息逾期;水、电、燃气费不按时交款;

  5.个人信用卡出现的行为;

  6.助学贷款拖欠不还款;

  7.“睡眠信用卡”不激活也产生年费,不缴纳就会产生负面信用记录;

  8.信用卡透支消费、按揭贷款没有及时按期还款;

  9.为第三方提供担保时,第三方没有按时偿还贷款。

 

  延展回答:   

  个人信用记录对于现在是非常重要的,影响因素也很多。

  一、信贷记录:

  对征信影响最大两大因素,一个是“信贷记录”,一个是“公共记录”,许多申贷被拒的就是因为这两项不过关。

  二、芝麻信用:

  作为目前知名度最广的信用体系,许多人对芝麻信用并不陌生。芝麻信用重点考察五个维度,分别是:身份特质、履约能力、信用历史、人脉关系和行为偏好。

  三、腾讯征信

  随着时代的发展,影响个人征信的因素不仅在线下,在线上也会影响,所以想要自己的征信没有问题,线上注意自己的网购消费,线下注意自己公共记录和信贷记录。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