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ETC信用卡额度怎么查 农行ETC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有哪些

农行ETC信用卡额度怎么查 农行ETC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有哪些

      

  现在,很多车主朋友都偏爱ETC信用卡,因此上高速不用排队,刷卡就可以通过,因此也有不少人咨询各个银行ETC信用卡及其额度。今天,小编以农行为例,跟大家讲解农行ETC信用卡额度查询的几种方法。

 

  方法一、网上查询
  第一步:登录到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点击左侧的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第二步:选择农业银行卡号登录,在农业银行个人银行公共查询系统中输入你的农业信用卡卡号、密码就可以信用卡账户上的余额查询了。
  方法二、电话查询
  使用手机拨打农业银行的电话95599,按照提示音输入银行卡帐号和密码,也可以查询余额。
  方法三、ATM查询
  您也可以通过任一银行ATM机进行查询,或者到银行柜面查询,确保万无一失。

 
  以上三种就是可以查询农行ETC信用卡额度的方法,手持农行ETC信用卡的朋友可以选择其中一种方法进行查询,如果觉得额度不够高,也可以向农行进行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