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军魂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工行军魂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工行军魂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工行军魂信用卡可以说是一经推出就成为了卡友们讨论的最热烈的一张卡片。它主要针对现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需求,提供了许多专项特色权益。那么工行军魂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呢?

 

工行军魂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工行信用卡额度划分标准
  一般来说,工行信用卡是按照如下额度标准进行划分的:
  1、普卡额度为3000-10000元之间;
  2、金卡额度为10000-50000元之间;
  3、白金卡额度为50000元以上。
  而工行军魂信用卡在发行时的定位是金卡,因此其工行军魂信用卡额度的浮动区间为10000-50000元。

 
  工行军魂信用卡高额度申请技巧
  我们知道,银行会对申卡人的资质进行评估,即使工行军魂信用卡的额度范围是确定的,不同的申卡人往往也会拿到不同的额度,那么我们要怎样才申到高额的工行军魂信用卡呢?
  1、提供有分量的资产证明,如房产证明、车辆产权证明等,展示自己的偿债能力;
  2、凸显自己工作稳定,收入可观,可以附带学历证书和资格证书,提高银行对你的综合素质评分;
  3、保持良好的消费信用和还款信用,过去使用信用卡消费次数多、消费的商户类型多,且信用记录没有逾期。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工行军魂信用卡额度的介绍,卡友们如果对工行军魂信用卡感兴趣可以去了解一下,但是大家在办卡时不必过分在意信用卡额度,因为与自己经济能力不匹配的高额度会带来极大的还款负担,还因为这是一张有“灵魂”的卡片,其纪念意义远胜于其他价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