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寄送信息怎么查询 招行信用卡快递信息查询

招行信用卡寄送信息怎么查询 招行信用卡快递信息查询

      

招商.jpg

招行信用卡寄送信息怎么查询?招行信用卡快递信息查询。如何查询招行信用卡寄送信息呢?下面,卡宝宝为您讲解招行信用卡寄送信息怎么查询?

招行信用卡寄送信息怎么查询

1、首先在手机上下载掌上生活APP软件并打开,在下方菜单栏里找到【卡支付】选项。

2、点击下方菜单栏里的【卡支付】选项,进入卡支付的登陆界面,首先需要登录自己的信用卡。

3、登陆成功之后,下拉该界面,在便携生活里可以找到【寄送服务】选项。

4、点击【寄送服务】按钮,可以进入到招商银行寄送服务界面,在该界面里选择【寄送查询】选项。

5、点击【寄送查询】选项,进入到物流查询界面,通过该界面可以查询物流进度,也可以直接查询信用卡的寄送进度。

6、点击上图界面里的【招行信用卡寄送专属查询】按钮,进入到寄送查询界面。

7、在输入框内输入注册信用卡时的身份证信息,并正确输入图形验证码,在接下来的邮寄卡片列表内就可以找到正在寄送的信用卡卡片了。

8、点击搜索到的列表内的卡片,即可进入到物流的查询界面,可以查询物流名称,单号及详细信息等。

 

以上是招行信用卡寄送信息怎么查询的相关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