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大放水,下卡秒批5万额度!

工商银行大放水,下卡秒批5万额度!

      

  工商银行大放水,下卡秒批5万额度!相信很多人都想申请工行的信用卡,因为工行信用卡有它独有的优势,第一就是额度高,在小编身边最高额度的工行信用卡有50万的额度,想想都激动!50万额度信用卡,想怎么刷都可以,而且信用卡相比其他的消费贷之类的利息低多了,同时还有免息期。

  另外工行升额度也很奇特,在身边就有这样的例子。小张是某公司负责市场的,经常出差外地,在所在城市办理工行卡,额度下卡5万块,最后去到出差城市又办理一张工行信用卡,额度是10万,同时小张去旅游的时候,在旅游城市当地也办理一张工商信用卡,额度也是10万块,最后客服打电话给小张,让他把三张卡合在一块,信用卡额度25万get!

 

  所以为什么很多人就是爱申请工行信用卡,就是因为额度高、升额快,听说最近工行卡放水,以前被拒绝的N次的用户都能下卡。

       在这之前如果想要申请工行的信用卡,大家能做的就是刷星,因为只要星级够了,就能获得信用卡的推荐。如果你有工行的储蓄卡,经常能收到,“尊敬的XX先生,你是我行的优质客户,现推荐你办理XX信用卡,就能享受XXX。” 小编申请前就是三星客户,是最低的,所以之前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总是被拒,现在好了,信用卡申请下来,同时星级从三星升到了五星。

  

       而且额度也不低,谁做生意的手上没有几张信用卡来应急的,例如:在请客户吃饭唱KTV,刚好手里没钱,那信用卡就是一个好帮手。关键是现在工行能下卡,且额度也不会太低,同时后期提额的方式特别多,一下子提额20万的比比皆是。

  

       以小编的经验,银行防水的时候,是申卡的红利,所以在银行关闭防水的窗口前申请,一定会有好结果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