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异地转账手续费是多少_招行异地转账手续费最新标准

招行异地转账手续费是多少_招行异地转账手续费最新标准

      

招行异地转账手续费是多少,招行异地转账手续费最新标准。不少朋友在异地办理汇款转账业务时,不清楚具体转账手续费是多少,下面。卡宝宝为您讲解招行异地转账手续费最新标准

 

 

招行异地转账手续费最新标准

招商银行异地跨行按汇款金额1%收取(同城2元每笔,最低1元,最高50元)异地跨行转账收费比例也是1%,最低10元,最高50元。

 

招行异地转账手续费最新标准

1、向同城招商银行的个人(含:一卡通、存折、信用卡)账户、企事业单位账户转账:正常情况下资金实时到账,不收手续费。

2、向同城其他银行账户转账:选择普通到账模式的,正常情况下资金可在2个工作日到账,每笔转账交易收取手续费人民币2元;

选择快速到账模式的,正常情况下资金可在半小时内到账,每笔转账交易收取手续费人民币3元;如发生退票情况,手续费不退。

3、向异地招商银行的个人(含一卡通、存折、信用卡)账户、企事业单位汇款:正常情况下资金实时到账;每笔汇款交易按汇款金额 0.2%收取手续费,手续费最低为5元,最高为50元。

4、向异地其他银行账户汇款:选择普通到账模式的,正常情况下资金可在5个工作日到账。每笔汇款交易按汇款金额0.25% 收取手续费,手续费最低5元,最高为25元。

选择快速到账模式的,正常情况下资金可在半小时内到账,每笔汇款交易按汇款金额的0.6%收取手续费,最低5元,最高50元。如发生退票情况,手续费不退。(专业版MG6.0.3.0版本及以上版本可选择快速到账模式)

5、向境外银行账户汇款:

(1)若费用承担为“共同SHA”方式:手续费0.1%,最低人民币100元,最高1000元;电报费为100-150元;钞转汇费,按照出款账户所属分行制定的标准收取(仅当客户出款账户为现钞时收取,出款账户为现汇时不收);费用扣款账户均为客户的人民币账户。

(2)若费用承担为“收款人BEN”方式:按当天汇率折算成相应外币从汇款本金中扣收。如发生退汇情况,手续费不退。

 

以上是招行异地转账手续费最新标准的具体说明。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