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异地汇款手续费是多少_招行异地汇款手续费最新标准

招行异地汇款手续费是多少_招行异地汇款手续费最新标准

      

  招行异地汇款手续费是多少,招行异地汇款手续费最新标准。给异地的朋友汇款需要多少手续费呢?下面,卡宝宝跟您聊聊招行异地汇款手续费是多少。

 

 

  招行异地汇款手续费是多少

  一、向异地招商银行账户汇款

  实时到账 每笔收取0.2%手续费 最低2元 最高 20元

  二、向异地其它银行汇款

  (1)普通模式,5个工作日到账,0.2%手续费 最低2元最高20元;

  (2)快速到账模式,半小时到账,0.5%收取最低2元 最高25元;

  (3)实时到账模式,实时到账,0.2%手续费 最低2元 最高20元;

  三、向境外汇款

  A 汇出汇款手续费,手续费为汇款金额的0.1 最低100元 最高1000元

  B 汇款通讯费为人民币150元/笔;

  C 钞汇互转手续费,美元、港币按照汇款金额的0.8%收取,最低人民币50元,其它币种按照汇款金额的1%至3%收取,最低人民币100元,仅当汇款出款账户为现钞收取,出款账户为现汇时不收。

 

  以上是关于招行异地汇款手续费是多少的具体说明。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