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年排行前五的信用卡,别错过

2017年排行前五的信用卡,别错过

      

今天卡宝宝要和大家说的话题不是千篇一律的提额要领,而是和你们扒一扒那些网申比较容易下卡、额度还高的几张信用卡,顺便排个榜位如何?

 

网申TOP1:交行沃尔玛信用卡

 

那些经常游荡在商超的人们对该卡是不是一点也不陌生?没错,卡姐对它也是蛮熟悉的。想当初为了成功申请一张沃尔玛信用卡,还真是废了好一番功夫。如今,该卡也是很好申请了,不仅门槛降低了不少,各类活动搞的也是热火朝天,权益丰厚啊。积分回馈最高1%,店内周六一至周四乐享2.5%刷卡金优惠,还有满减等各类活动。

 

网申TOP2:广发聪明信用卡

 

如何向别人证明自己的聪明机智,甩一张卡片就能搞定。当然这是玩笑话啦。之所以将此卡片放在排行榜的第二位,还是有点优势理由的。比如,门槛低,额度高,权益好。只要你年收入在5万元以上,申请该卡那绝对是没问题的。发卡后的3个月内首3笔透支提现免手续费,享首笔12期及以上期数的消费分期或现金分期减免3期手续费。最最重要的是可享多倍积分。

 

网申TOP3:中信i白金信用卡

 

那些玩卡的老司机对这张卡还印象深刻不?没错,虽说是金卡,但是相较而言,这门槛也是低到不能再低了。说是“白菜价出售”也不算有多夸张。只要你满足税前月薪5000元以上就可以申请了。刷卡免年费,首年无年费,相当于你使用有效期内不要钱。权益就更不用说了,白金卡嘛,又岂能让你失望?

 

网申TOP4:招行YOUNG卡

 

说了千篇一律终是落不下这张卡片,没办法,谁让它是真的很好申请呢。YOUNG卡,年轻的标志,也是招行的主推卡片,申请量一直稳居榜首。最大的优势莫过于可以100%取现,每月首笔取现免费,当然,额度多少看你资质如何啦。不过,卡宝宝想说,缺钱时,这张卡真的很好用。

 

网申TOP5:浦发VISA简约白

 

这张卡片也是一张权益满满的白金卡,虽说白金卡的年费贵到离谱,但这张卡片只要你刷卡满6次便可减免次年的年费。餐饮购物低至7折,航空特惠低至9折,用卡得当提额很容易啊。所以,不喜欢中信I白金卡的,可以考虑考虑这张卡。

 

好啦,那些网申好下卡,综合好评还不错的卡片,卡宝宝都给你列了个清单出来了,想申卡的童鞋可以极速前进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