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建设银行建军90周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及预约入口

中国建设银行建军90周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及预约入口

      

  建行建军纪念币预约时间,建行建军纪念币预约入口。如何通过建行预约建军90周年纪念币?卡宝宝来跟大家讲解中国建设银行建军90周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及预约入口。

 

 

  中国建设银行建军90周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及预约入口

  预约银行:中国建设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预约地区: 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

  预约入口:http://jinianbi.ccb.com/cn/OtherResource/rpretreatment/jnb.html

  (ps:预约开始时间:2017年8月25日零点)

 

  预约时间

  第一批预约时间:2017年8月25日至8月31日

  第一批兑换时间:2017年9月22日至9月30日

  在此期间,已预约成功者,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办理预约时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预约兑换期内未兑换的贺岁币预约作废。

  第二批预约时间:2017年11月13日至11月20日

  第二批兑换时间:2017年11月21日至11月30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