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上半年实现净利169 72亿 同比增长3 06%

光大银行上半年实现净利169 72亿 同比增长3 06%

      

  光大银行8月25日晚间发布了2017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光大银行实现净利润169.72亿元,同比增长3.06%;不良贷款率1.58%,较年初下降0.02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152.17%,较年初上升0.15个百分点;资本充足率11.86%,较年初上升1.06个百分点。

  在新的监管政策和市场环境下,光大银行顺势而为,资产总量保持平稳增长,截至6月末光大银行集团资产总额40335.46亿元,较年初增长135.04亿元,增幅0.34%。

  在总量平稳增长的同时,光大银行按照“有保有压”的原则,积极稳妥推进资产结构调整。一方面,顺应监管政策导向,规范发展同业业务,同业资产和同业负债总量较年初有所下降;另一方面,专注主业,扎实发展基础性存贷款业务,一般存款较年初增长7.09%,贷款总额增长9.42%。上半年日均核心存款占比78.24%,同比提升7.44个百分点,存款增长质量提升,上半年存款成本同比下降19个基点。

  该行积极落实监管要求,加强零售理财产品创新,加大零售理财销售力度,上半年零售理财资金增长753.96亿元,增幅20.76%,夯实了客户基础,提升了理财资金稳定性。

  上半年实现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159.92亿元,同比增长20.94亿元,增幅15.07%;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在营业收入中占比34.52%,同比上升4.93个百分点。

  6月末不良贷款率1.58%,较年初下降0.02个百分点;关注类贷款率3.32%,下降0.46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152.17%,较年初上升0.15个百分点,风险指标稳中向好。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