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利宝与北京银行存管系统上线 行业迎来合规爆发期

网利宝与北京银行存管系统上线 行业迎来合规爆发期

      

  昨日,网利宝与北京银行合作的资金存管系统在签约3个月之后正式上线。至此,网利宝平台与用户资金隔离,用户交易正式纳入银行监管。

  时至今日,网贷监管新规落地一周年,平台合规整改加速,行业发展整体向好,银行存管也终于迎来了上线高峰。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网贷行业已有超过420家平台上线银行存管系统,占正常运营平台总量的两成多。而进入8月以来,更是有超过40家平台存管上线,行业迎来合规爆发期。

  据了解,网利宝是一家以车贷为主的网贷平台,已开始进军“汽车后市场”,通过与细分产业的优质核心企业合作,深度挖掘产业融资需求,开发以租代售、消费分期类资产。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