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阴银行上半年净利下降2 57 不良率增至2 45

江阴银行上半年净利下降2 57 不良率增至2 45

      

  江阴银行晚间发布了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江阴银行实现营业收入11.73亿元,同比下降0.88%;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52亿元,同比下降2.57%。

  报告显示,上半年,利息收入20.7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3%。江阴银行表示,计息负债的规模增加和成本整体处于较高水平,造成利息支出较去年同期增长15.12%,导致本行净利息收入较去年同期下降10.66%。

  截至六月末,江阴银行总资产1047.13亿元,比上年末增加0.6%;负债947.98亿元;资本充足率13.13%,一级资本充足率11.95%,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11.94%。

  资产质量方面,截至六月末,不良贷款率2.45%,较上年末增加0.04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176.11%,较上年末增加5.97个百分点;贷款拨备比4.1%。

  2017年上半年,江阴银行共计提资产减值损失4.0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0.4亿元,增长11.00%。江阴银行表示,主要原因是:本期贷款总量有所上升,为坚持稳健发展原则,进一步提高本行风险防御能力,加大了贷款损失准备的计提力度,增加了拨备的提取。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