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提示:身份证切勿出借他人使用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提示:身份证切勿出借他人使用

      

  个人征信对市民工作生活的影响越来越大,个人购车、贷款担保、申请信用卡乃至求职等等,都离不开个人征信。在现实经济生活中,当个人与银行发生信贷关系,难以按期归还银行贷款时,就会遇到“信用危机”。有些客户抱着能拖就拖的方法,故意回避银行的追讨。这种方法不仅无助于问题的解决,而且还会严重影响个人的信用历史。

  近日,渤海银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开展了征信及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宣传活动。进一步让市民熟悉企业和个人征信、机构信用代码等系统。银行员工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征信的每项内容及个人征信报告的内容及日常生活中如何去维护个人的征信。

  渤海银行员工走上街头,向群众宣讲社会征信记录与每个人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性,并结合银行业务,提示大家个人身份证和银行卡等重要证件要妥善保管,切勿出借他人使用,谨防被他人冒用,影响个人征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