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没工作如何办信用卡,白户又该怎么办信用卡?

没工作如何办信用卡,白户又该怎么办信用卡?

      

信用卡中心.jpg

什么是信用卡?

小编的回答:信用卡,就是一张可以先花钱,再还钱,还能顺便捞上很多福利的银行卡。

百度百科回答:信用卡(英语:Credit Card),又叫贷记卡。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是简单的信贷服务。

怎么办信用卡,首先你得知道,在中国,办信用卡,有哪些最基础的条件

主信用卡的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外籍人士,港澳台同胞

所以,如果未满18周岁,是不能办理信用卡的

如果你18岁以上

1.手上有任意一张银行的信用卡,且有使用记录的

2.在银行有房贷或者车贷

3.打卡工资所在的银行(不同的银行流水有不同要求)

4.公司给你缴纳公积金或者社保所在的开户行

上述四者,只要满足其一,基本上都是可以办理信用卡的,只是不同的银行,不同的条件,额度会有所区别

下面来主要说说,没有工作怎么办信用卡,首先先说几个概念 

1.什么叫白户?

在银行申请过信用卡或者贷款,但被拒,时间6个月以上

2.什么是纯白户?

纯白户是指个人和银行没有发生过任何信用关系,即没有申请过信用卡,也没有在银行有房贷或者车贷

在银行的个人征信系统中,完全没有任何记录

那么问题来了

白户有工作,能办卡嘛?

当然是可以的,但是因为白户在银行也是没有信用记录的

就是你和银行没有发生过关系,银行不知道你这个人信用怎么样,有没有还款能力,还款能力怎么样

所以在办卡的时候比较困难,建议办第一张信用卡时间

不要选择四大国有银行,可以选择招商,浦发,广发等一些银行

你只需要联系他们的工作人员即可

但是额度不会太高,如果想要更高的额度,那么在填写资料上会有一定的技巧

具体可以联系我告诉你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

白户没有工作,能办卡嘛?

如果按照银行的流程和规定的话,白户没有工作是不能办卡的

因为没有稳定的工作,无法证明你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所以对于还款,你存在很大的风险

那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我看到有的人没有稳定的工作,也能办到信用卡呢?

这里就涉及到他们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填写资料的一些技巧(\/欣:xx85916白户快速办卡)

这些方法,可以有效的降低银行对你的风险评估,那么你下卡的概率就会大很多

到你申请到第一张信用卡后,不管额度大小,都好好的开始用卡吧

和银行建立好的个人信用,额度很快就会提升起来,而且以后对于你的房贷,车贷,都是非常好申请的

因为银行已经熟悉你了,所以它愿意给你更高的额度

不知道对你有没有帮助?如果你刚好还没有一张信用卡,小编建议可以考虑办一张。不知道你是否认同小编的观点?

最后,希望你能善用信用卡,合理消费,培养良好的消费观念,提高个人的信用价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