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今天就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我们要办理一张信用卡!

今天就让我来告诉你,为什么我们要办理一张信用卡!

      

早在前几年,小编身边好多人都没有信用卡,近两年,几乎每个人都至少有3张以上了。

以前,我们总是以为,花出去的钱总是要还的,我为什么要用信用卡?

还会天真的问:信用卡要钱吗?用不用存钱?刷完多久还?有没有利息?

今天这个科普文,告诉大家为什么我们要办理一张信用卡!

01.一定是穷疯了?

真的是因为连早饭都吃不起,才想要办理信用卡的吗?是,也不是。

很多人是因为有钱,才会办理更多的信用卡,利用信用卡创造财富。

有的人用赚来的钱去理财,赚取收益,这是普通的做法。而另一种人,是使用信用卡去理财,创造更多的价值。

 

02.积累无形财富

这笔财富就是信用,信用是无价的,如果你有一张信用卡,那么,相比从来没有用过信用卡的人,你的信用度更高,银行会更加信任你。

想要积累这笔无形的财富,可以从办理一张信用卡开始。

 

03.有备无患

有备无患总是好的,看到“欢乐颂”里,赵医生因为付不起巨额的汽车保养费用,而替他感到心疼~

巨额先不说,如果能够在有大额支出时,做到淡然刷卡,不必看别人脸色四处借钱,也是值得的。

如果担心额度不够用,那就更应该尽早申卡了,坚持使用慢慢提额,或者可以多申请几家银行的,变相增加额度。

 

04.大小羊毛薅起来

不要看不起这些羊毛哦,去年的10元风暴、周周刷等,相信很多很多卡友享受到了实惠。

而如果你连喝一杯星巴克,吃一顿饭,都要算计一下兜里的银子,那你真的是该办一张信用卡了!

 

05.跟现金说拜拜

今天,发生了尴尬的一幕。

小编借遍了身边的同事,竟然借不到10元现金,可见,他们都爱上了这个“无现金时代”。

之所以不带现金,一方面是更加安全,另一方面是使用信用卡更加便捷。

 

 06.享受附加待遇

有了信用卡,你还能够享受到各种特殊待遇,有些卡可以享受更高礼遇,比如高铁、机场贵宾厅、机场1元停车、酒店预定等等。

当然,首先,你要有一张卡,想拥有一张高额卡,其实并不难。  点击立即申请即刻免费申请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