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上半年净利润240亿元

中信银行上半年净利润240亿元

      

  中信银行日前公布的2017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中信银行盈利能力持续提升,资产质量总体可控,业务规模适度增长,实现净利润240.11亿元,同比增长1.74%,表明该行今年以来“降增速、提转速、调结构”的举措初显成效。

  上半年,中信银行以公司银行为转型支撑点,依托传统业务优势,重点构建“大资管+大交易”双轮驱动的产品服务体系,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同时,该行以零售银行为转型突破口,围绕个人客户“衣、食、住、行、玩”需求提供大零售综合服务,不断提升对个人客户的综合服务能力;以金融市场为新兴增长点,搭建覆盖货币市场、资

  本市场、国际金融市场的产品和服务体系,

  加强产品创新,传统特色业务和新兴业务保持较快发展速度。此外,中信银行发挥中信金融全牌照优势,加强与中信集团旗下公司的客户资源和渠道资源共享合作。

  据介绍,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来,中信银行始终紧跟时代发展与行业创新的主旋律,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瞄准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金融需求,主动作为、不断创新,为经济发展源源不断地输送金融血液,成为中国改革开放建设中最直接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