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计算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计算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计算。下面,卡宝宝为您具体讲解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计算。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计算

中国银行信用卡推出的账单分期业务也叫做分期轻松购业务。

任意申请不受消费商户和商品限制。

自主3、6、9、12、18、24期分期,让您自主选择。

超值免收利息,每期最低0.6%的超低费率,分期金额还享双倍积分。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表:

分期期数 3/6/9/12/18/24

分期手续费率 1.95%/3.6%/5.4%/7.2%/11.7%/15%

温馨提示:分期手续费将在首期一次性收取,一经收取不予退还。本费率表将根据市场情况适时调整。


 

便捷致电中国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95566,随时可以办理。

 

轻松分期金额同样适用免息还款期和最小还款额规定。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轻松购的分期扣账,采取月均等额扣账款的方式,取整入账。当总金额无法整除期数时,剩余金额全部加总在首次入账金额中进行扣账。

 

如:张先生购买家电消费1210元,采用12个月分期,则首期扣款金额为110元,后十一期的扣款金额相同,都为100元。最低还款额首期为11元,以后每期为10元。


 以上是关于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计算的详细介绍。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