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小白申卡首申必过大额下卡方法,小白如何快速申请大额信用卡

小白申卡首申必过大额下卡方法,小白如何快速申请大额信用卡

      

大家都知道,白户首卡还是比较难下的,一不小心就会被银行拒绝。而且即使银行给你下卡了,额度可能也不是那么好看。所以宝宝就来为大家指点迷津啦。

1、先选比较容易下卡的银行

如果你的工资是通过打卡的,那么就选择你打卡工资所在的银行。这一点很重要,因为打卡工资所在的银行更了解你的收入状况,所以申请的话通过率相当高,而且给的额度也会高些。


此外,首卡银行也有讲究。例如你希望通过率高一些,可以选择中信、平安、招行这样的商业性银行;如果你希望后续二卡、三卡的额度高一些,可以选择工农中建四大行。


因为国有银行的下卡率会低一些,但是商业性银行还是很看中国有银行信用卡的额度的,因此当你后续以卡办卡时,获得的额度基本上不会比你首卡的低。


2、选择容易下卡的申请渠道

相较于去柜台办卡或是业务员上门办卡,网申是最简单的申卡渠道,也是宝宝最推荐资质不太好的人去走的渠道。


因为网申需要填写的资料少,需要提供的证明少,而且部分银行还是用机器去审核的,因此通过率非常高。


当然网申也有缺点,就是额度可能会低一些。不过没关系,提额的方法这么多,但是能不能过审只有这一次机会啊。


3、做好资料包装

许多人初次申卡的时候都不会规划好资料的内容,都是有什么写什么,比如宝宝……然后要么是被拒了要么就是get一张几百元的买菜卡,最后愤怒地剪掉。


其实,只要你在填写资料时稍微包装那么一下下,你的通过率和额度就会高很多的。当然啦,宝宝也不是叫大家去骗人,是包装,包装!


怎么包装呢?举个栗子,就是你的年收入可以囊括你所有的收入来源,不太稳定的收入也可以乘以个12嘛;你的职位可以稍微地写好看一点;即使是小学学历也必须要写高中,也可以写大专,因为某些野鸡大专学信网也是查不到的。


最后,宝宝想说其实你的公司也是可以……适当美化一下的,只要你和接电话的同事串通一气,不要被银行识破就行。如果你编造的公司够高大上,额度会有惊喜哦~


4、回访和收件地址要重视

关于收件地址这个说过很多次了,一定要填公司地址,当然,如果你公司是编出来的就算了。


而回访,这个宝宝也有很多话要说。


如果客服来电询问你的公司是做什么的,买水果的请说是绿色化健康食品产业,修车的请说是4S店,街边烧烤摊请说是餐饮行业……因为宝宝的一个小白同事,在接到客服电话后,居然说我们是办信用卡的,然后客服直接祝她生活愉快了。EXO ME?咱们明明是做高大上的互联网金融的好不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