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客服电话是多少 中国银行客服热线

中国银行客服电话是多少 中国银行客服热线

      

中国银行客服电话是多少?中国银行客服热线。要联系银行客服就需要知道银行客服电话具体是多少。接下来,卡宝宝跟大家解答中国银行客服电话是多少。


中国银行客服电话是多少

中国银行电话:95566

中国银行信用卡电话为:4006695566。

拨打该电话基本上可以解决中国银行业务方面的所有问题。

 

中国银行电话转人工服务

中国银行电话银行进入人工服务可拨打电话95566。

1、使用电话拨打”95566“,

然后按照提示音按“1”,然后再按“1“选择银行服务,接着按”0“选择人工服务。

2、进入人工服务后办理业务即可,可以根据人工提示输入身份证验证,电话银行密码及其他信息。

 

以上是中国银行客服电话是多少的具体讲解。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