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的养卡技巧分享

信用卡的养卡技巧分享

      

养卡之前我们要了解银行为什么会发行信用卡,其实发行信用卡的目的就是赚钱!

我们说的养卡就是模拟真实消费, 在模拟消费的同时,不要以所谓的我以为。要以银行以为。因为银行不是讲道理的地方。

其实养卡跟投资一样,心态是最重要的。

养卡之前我们首先是找问题,为什么我的卡不提额,别人的卡就可以提额?那么我们养卡的过程中会有什么问题呢?

 

1.消费笔数不够

保证每月刷卡在18-25笔最佳,一般情况下周一到周五为工作日,那我们的刷卡时间,刷卡笔数要合理,每天1-3笔,周六周日我们这两天可以多刷一点,每天2-4笔。一般一个养卡周期为2-3周。有网友说了,一个月4周怎么就是2-3周了?因为养卡的有效日期一般为账单日后到还款日。切记,不能不是有效期就不刷卡了。可以象征性的刷几笔。

 

2.消费金额不够

这个很好理解,就是要金额达到,不能为了消费笔数,我们一天在便利店刷个几次,刷卡一定要大小额一起刷,但是也不能为了达到金额一下刷很多,我们建议单笔消费不超过1万。那如果我真的要买个金银首饰超过1万呢?可以打电话给客服报备一个。

 

3.消费商户不够

上面两个都达到了,可以你天天在这3.4家刷卡,也不行,要不同档次,多元化消费,比如工作日晚上可以去饭店消费,消费完,去看场电影。工作日晚上也可以刷个酒店,你在出差啊!

 

4.有没有让银行赚钱

怎么才可让银行赚钱呢?就是已出账单分期,分期了银行有利息赚钱,但是不要超过6个月,最重要的是要提前结清,这样即让银行赚钱了,还让银行看到你的还款能力。除了分期,还有预借现金也可以让银行赚钱,同理,一般不超过2000,5天内还清。

相信按照上面的操作提额的日子就离你很近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