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Iphone8 iPhone X在香港预定流程,比国行便宜很多

Iphone8 iPhone X在香港预定流程,比国行便宜很多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时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乔布斯剧院苹果2017年秋季发布会,苹果公司籍着10周年缅怀致敬乔布斯之际,发布了Iphone8,8PLUS两款旗舰机及纪念版iPhoneX,科普一下(X是希腊的数字,代表十,叫iPhone TEN,不要再傻傻叫iPhone X了),同时也发布了各国的价格,大家参考以下,哪里购买会相对比较便宜呢?

果粉们已经摩拳擦掌了,正准备进入战斗状态,跟黄牛及其他果粉去搏斗,首先从各地的价格分析上来说,对于果粉来说,去香港购买新IPHONE比于国内购买会便宜不少。

下面讲解一下香港购买新一代IPHONE的攻略,希望可以造福更多果粉。

香港购买手机前准备: Visa、MarsterCard或美国运通的信用卡,香港电话卡,送货地址(这些可以考虑借亲戚朋友的)

当然,现在就要了解接受预定时间

iPhone 8及iPhone 8plus的接受预定时间

IPhone X的接受预定时间

于香港购买新一代IPHONE和于国行网上购买流程基本上是一样的,国内以及香港都可以使用同一个Apple ID,如果你已经有国内的Apple ID,就可以直接使用现时的帐号。还需要注意一样东西-付款方式,苹果香港官网只支持用Visa、MarsterCard和美国运通的信用卡来支付,你需要先准备好一张信用卡。

选购的流程只要按照指引走就可以

注意:送货地址只送香港地区,因此要准备好香港的地址(不需要具体地址,快递会通知,过去我买都是用顺风快递,现在应该也不例外吧),但是苹果每一年的游戏方式都不一样,有可能要亲身到实体专门店取。

还有就是苹果香港官网不支持简体中文,因此填写姓名、配送地址(运货地址)等数据时,最好使用繁体中文和英文。

TIPS: 在正式预购之前预先开启苹果网站、登入账户;准备好需要填写的所有数据,直接复制粘贴就好,一开卖即狂按「F5」,

若你持有多于一张信用卡或多过一个户口,紧记先列出各户口及信用卡号码等数据,以便届时尽填交,省却输入信用卡号码的时间。

最后,祝大家好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