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普惠金融服务模式纳入国际知名商学院案例库

农行普惠金融服务模式纳入国际知名商学院案例库

      

  中国农业银行普惠金融服务模式日前正式纳入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学院案例库(案例名称为《促进普惠金融:中国农业银行》),成为中国大型银行普惠金融服务主题的第一个国际化案例,也标志着农行开展普惠金融服务所取得的成果获得了国际高度关注和充分认可。当地时间9月10日,洛桑国际管理学院举办案例发布暨入库启用仪式,学院院长让·曼佐尼、农行三农业务总监赵忠世以及正在学院培训的农行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

  利用国际知名商学院高端平台,把农行普惠金融服务的实践成果转化为洛桑国际管理学院的教学案例,是宣传农行经营业绩的创新举措,是提升农行国际品牌形象的有效手段,对于推动世界普惠金融新发展也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据介绍,农行普惠金融服务案例从中国银行业发展及“三农”问题背景、农行改革发展历程、农行“三农”金融服务制度安排、国际涉农金融机构对比等方面,用国际通行的表述方式,全面展示了农行开展普惠金融服务的探索实践,系统总结了农行取得的成效经验。

  近年来,农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努力探索商业化普惠金融服务的有效模式,取得了重要的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效。截至2017年6月末,农行“三农”贷款余额3.48万亿元,农户贷款余额1.08万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28万亿元,在全国832个扶贫重点县贷款余额7807亿元,在县域农村有1.27万个网点、7000余个自助银行,在农村发放惠农卡1.98亿张,设立惠农通服务点62万个,金融服务覆盖74%的行政村。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