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visa信用卡怎么办理?如何申请?

visa信用卡怎么办理?如何申请?

      

信用卡中心.jpg

visa信用卡怎么办理?如何申请?了解过信用卡的朋友都知道,信用卡有分单币卡和双币卡,其中visa信用卡就是双币卡,那如何申请visa信用卡?下面,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visa信用卡怎么办理。

网友Intel_Chip:办理Visa信用卡通常需要缴纳一定的保证金(就是存进卡里)。一般为500美金上下,具体金额每个银行,甚至是同一个银行的各城市分行都各不相同,所以一定要打电话去你当地的银行询问具体保证金金额。另外,还要有工作、收入、身份的证明文件,像你这种情况,可以和银行客服经理说明清楚,在额度不大的前提下,估计只要身份证明就可以了!

网友巴黎小魔仙:工商银行有一种绿色透明的VISA国际借记卡,很好办理,但是不支持境外无卡支付功能。VISA信用卡和VISA国际借记卡都是没差别的,刷卡都是不用密码的,所以不一定要办VISA信用卡,VISA国际借记卡也是可以考虑的。

网友何日解民哀:办理visa信用卡,一般银行给予申请人的信用额度为5000元,现金透支2500元,消费透支2500元,能直接在取款机上取。visa信用卡办理流程:提供身份证、担保人身份证、保证金(某些银行需要提供)等等,再填一份申请表给银行。发卡行都会审核申请人的职业,收入,担保人,物业等的真实性。(有些情况就是公司出张证明,证明申请人是单位的员工之类的.

网友小鱼19820208:带着身份证去银行填表就可以办visa信用卡,表内信息必须是真实有效的,尤其是固定电话,银行在审核阶段会打固定电话核实一些当时填表时留的信息,如果通过,一个月之内基本就能下来卡了.

对于visa信用卡怎么办这个问题,在用户看过网友的回答后心里是不是已经有了答案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