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visa信用卡刷卡手续费?

工行visa信用卡刷卡手续费?

      

工行visa信用卡刷卡手续费?没有用过信用卡的朋友都以为刷信用卡要手续费,今天,卡宝宝跟大家科普下工行visa信用卡刷卡手续费?

工行visa信用卡在内地刷,首年免年费的,每年刷六次免下一年年费。你可以去超市或缴纳手机费的时候都可以刷卡支付,都是可以的。


另外,刷卡支付和网上支付,或是去酒店做预授权或订机票,这些消费形式都是不需要支付手续费的,还享受二十五至五十六天的免息期,


收手续费的情况是指您从取款机或柜台网银等转帐或提现等业务操作时,才进行收取。


工行的信用卡,当天取当天还上,只收利息不收当天的利息。


如果次日还上则收取一天的利息,和手续费。每天利息为取现金额的万分之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