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信用卡可以透支吗 交通信用卡能透支多少额度

交通信用卡可以透支吗 交通信用卡能透支多少额度

      

  交通信用卡可以透支吗,交通信用卡能透支多少额度,对于贷记信用卡,允许“先消费,后还款”,允许透支是重要的特征。那么交通银行的信用卡能透支多少呢?

  交通信用卡可以透支吗

  交通信用卡可以超额透支,信用卡透支是指信用卡发卡机构给予持卡人在持卡购物消费时规定限额内的短期透支。

 

  交通信用卡能透支多少额度

  交通信用卡透支额度普卡最高1万,金卡最高5万。除了Y-POWER卡可以提现100%其他都是50%。

  一般来说,交通信用卡透支最大额度是5W,但是如果你条件好的话,可以申请白金卡,那个可以达到100W,但是无论消费与否,都得缴纳1200元年费。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