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行信用卡金卡额度_中行白金信用卡额度

中行信用卡金卡额度_中行白金信用卡额度

      

  中行信用卡金卡额度,中行白金信用卡额度,中国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是根据持卡人的综合信用评分来决定的,综合信用评分越高,信用卡的额度也就越高。综合信用评分主要是看持卡人的工作稳不稳定,收入情况是如何,有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

中行信用卡金卡额度_中行白金信用卡额度

 

  中行信用卡金卡额度

  中国银行长城信用卡金卡最高额度5万元,最低额度1万元,每个人申请下来的额度都可能是不一样的,具体是多少额度取决于银行系统对申请人的评分。

  中银信用卡金卡优势:

  (1)一般只是信用额度比较高,两万到几十万不等。

  (2)免除费用:免年费,免国内本行存取款手续费,跨行半折。

 

  中行白金信用卡额度

  中国银行白金信用卡是中国银行特邀发行的一张国际标准的信用卡。 具有全球通用、循环信用、预借现金、免费短信、灵活分期付款等功能,例外,中国银行还特别提供一些服务,比如:最高可达200万元的授信额度,最长可达59天的超长免息期,双倍的消费积分,免费机场贵宾厅服务、专享的高尔夫礼遇、白金医疗健康保障等总统级服务。

  中国银行白金信用卡最低额度是5万,根据持卡人在中行的资产情况,银行会评定,最高可达500万额度中银白金信用卡是中国银行特邀发行的一张国际标准的信用卡。 具有全球通用、循环信用、预借现金、免费短信、灵活分期付款等功能,例外,中国银行还特别提供一些服务,比如:最高可达200万元的授信额度,最长可达59天的超长免息期,双倍的消费积分,免费机场贵宾厅服务、专享的高尔夫礼遇、白金医疗健康保障等总统级服务。

  中国银行白金信用卡最低额度是5万,根据持卡人在中行的资产情况,银行会评定,最高可达500万额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