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 中国银行卡挂失方法

中国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 中国银行卡挂失方法

      

中国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中国银行卡挂失方法。下面,卡宝宝为您具体分享中国银行卡挂失方法。

 

中国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

中国银行卡挂失一般分为临时挂失和正式挂失。

临时挂失一般是指电话口头挂失和网上挂失。

您在丢失银行卡后,可以拨打中国银行的服务电话 办理。如果开过网上银行的可以在网上挂失,但中国银行卡网上挂失只是临时挂失,有效期5天,在这5天之内可以去原开户行办理正式挂失。如果5天之内没办正式挂失账户将被自动解冻。

 

中国银行卡挂失方法

中国银行卡正式挂失是指书面挂失,您可携带相关证件到发卡银行指定网点 办理。在办理正式挂失后,应注意挂失生效时间和账户的资金 变动情况,如发现有可疑交易,应及时请银行协助查询,额度较大的,可请公安部门立案调查。不在发卡银行所在地发现卡片丢失时,应及时在指定网点办理挂失,发卡银行还可以根据您的要求给予适当的紧急取款 服务。持卡人不承担挂失正式生效后被冒用的损失金额。

 

以上是中国银行卡挂失的相关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