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 招商银行卡挂失方法

招商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 招商银行卡挂失方法

      

  招商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招商银行卡挂失方法。一不小心丢失了银行卡怎么办?当然是挂失银行卡了。下面,卡宝宝跟您具体讲讲招商银行卡挂失方法。

 

  招商银行卡挂失方法:

  招商银行储蓄卡丢失后,大概过程就是:需要先进行口头挂失,保证资金安全,然后再到招商银行的营业厅办理书面挂失,最后补办取得新卡。

  为了资金安全,要先进行口头挂失。


  口头挂失的方法:

  1)通过手机银行。

  2)通过网上银行。

  3)拨打95555客服电话。

  注意:1)如果不记得银行卡号,只能通过95555客服电话来挂失,并提供开户时的证件号码。

  2)口头挂失的有效期是5天,过期将自动解挂。

  口头挂失成功后,需要在5天内带着身份证 到招商银行的营业厅办理书面挂失。

  如果需要别人代办,需要提供双方身份证。

  书面挂失成功,7天后必须本人(这个不能代办)带着“书面挂失回单”和身份证到指定网点领取新卡。

  书面挂失时会咨询你最近的几笔业务操作,地区不一样的话可能不一定会询问。

另:

  1) 招商银行储蓄卡补办后卡号与原来的一样。(我M+卡还是原来的卡号,如果有特殊情况请特殊对待)

  2)招商银行储蓄卡挂失手续费20元,如果是异地挂失还会收取卡内余额2%的手续费,最低0元,最高30元。(如果可以登录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最好将卡内余额转出到别的银行卡,以免再扣那么多费用,也是为了保证资金安全,个人觉得挂失手续费20元已经不少了,这个转账要在口头挂失之前操作哟!)

  3)招商银行储蓄卡如果余额为0的话,会收取季度费,如果余额平均不低于1000元的话,这个季度费是免收的。当我们可以再转1000到招商银行卡。挂失期间,给银行卡转账还是可以进行的。

 

  以上是招商银行卡挂失方法的具体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