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 交通银行卡挂失方法

交通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 交通银行卡挂失方法

      

交通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交通银行卡挂失方法。下面,卡宝宝跟大家一起学习交通银行卡挂失方法。

交通银行卡挂失,交通银行卡挂失方法。

 

交通银行卡挂失方法

1、不记得银行卡号也可以电话挂失,打银行客服电话,根据人工提示选择人工服务,告诉他你要挂失银行卡,他可能会问你是不是本人,输入身份证号,卡上有多少钱,然后还需要输入银行卡密码。

2、登录网上银行挂失,输入账户名和密码登录后,里面有个“挂失”的选项。不过网上银行挂失需要输入银行卡帐号。

3、本人拿着身份证去银行,告诉前台的人你要挂失银行卡就行了,他会告诉你一步一步去做的

 

以上是交通银行卡挂失,交通银行卡挂失方法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