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 浦发银行卡挂失方法

浦发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 浦发银行卡挂失方法

      

浦发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浦发银行卡挂失方法。银行卡丢失后第一时间要挂失银行卡,那么,浦发银行卡如何挂失呢?下面,卡宝宝跟大家一起了解下。

 

浦发银行卡挂失方法:

浦发银行卡如果丢了,为确保资金安全,建议先通过95528电话银行进行口头挂失。

正式挂失是一定要到柜面去办理的,可以把有效身份证件交给他人委托办理,七天以后可以办理后续的补办/销卡等手续,但是注意,后续的业务只能您本人亲自到柜面才可以办理。

 

浦发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

1.先打95528做口头挂失。确保卡余额安全。

2.尽快持本人身份证到柜面作书面挂失。七天之后本人持挂失单第二联和本人身份证到柜面做补卡或销户。书面挂失有十元手续费。(挂失时可以代理办理持代理人和卡主本人身份证,补卡或销户时必须本人到柜面办理)

3.没有开通网上银行依然可以查询余额。拨打95528余额查询或登录浦发银行网上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简化版输入查询密码即可查询。

 

以上是浦发银行卡挂失,浦发银行卡挂失方法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