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哪个卡种好 工行信用卡哪个额度高

工行信用卡哪个卡种好 工行信用卡哪个额度高

      

工商.jpg

  工行信用卡哪个卡种好,工行信用卡哪个额度高,工行信用卡的申请是要具备一定条件的,需要提供身份证、工作证明、收入证明、财产证明等,银行根据你的收入情况设定你的信用卡的额度。

  工行信用卡哪个卡种好

  现在使用信用卡是非常普遍的,如果对于刚参加工作的你来说,办一张信用卡是很重要的。那么如果你想申请办理工行的信用卡,怎么选择呢?

  根据个人需求选择

  主要看你用来干嘛吧,如果你喜欢购物的话,可以办理周大福牡丹卡、牡丹中粮卡等百货联名卡,如果你经常出差的话,可以办理商旅服务类联名卡,如果你喜欢旅游的话,可以办理园区联名卡。

  还有就是根据你个人的情况选择,如果是高收入人群的话,可以办理白卡等,有车的话可以办理车主卡,经常出国的话,可以办理双币卡、多币卡。

  还可以根据你所在地办理一些分行特色卡,比如安徽的牡丹国元卡、牡丹柏庄卡、牡丹中青旅卡、牡丹绿地卡;北京的牡丹交通卡、牡丹华堂卡、牡丹悦动卡;大连的牡丹船舶重工卡、大连港牡丹卡、牡丹大连商学院卡、牡丹吃喝玩乐卡、牡丹旅游联盟卡、牡丹北方假日卡等。

  考虑自己的出行的方便

  当然了,很多人办理信用卡都是为了自己出行方便,购物等,那么个人建议就要申请办理一些城市类别的卡。举个例子,如果你在深圳,就可以申请一张带有开通了深圳通的信用卡,这样坐公交车,地铁都很方便的。

  如果有出国或者港澳台的话就要申请双币信用卡了

  当然了,如果因为你的工作需要,或者个人原因,要去香港,澳门,台湾等,或者出国,个人建议可以申请一张双币的信用卡,即美元和人民币的。毕竟美元的使用的范围更广,更好结算了。当然了,工行官网上就有很多了。

  工行信用卡哪个额度高

  普通卡:人民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最高为5万元;

  普通卡外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最高为5000美元;

  金卡:人民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最低为15000元,最高为5万元;

  金卡外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最低为1500美元,最高为5000美元;

  白金卡:人民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最低为5万元,最高为10万元;

  白金卡外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最低为5000美元,最高为1万美元。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