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金卡额度_招行信用卡金卡年费

招行信用卡金卡额度_招行信用卡金卡年费

      

  招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招行信用卡金卡年费,作为信用卡的持卡者,谁都想拥有最高额度和最高级的信用卡金卡,这不仅方便与消费信贷,还能彰显持卡人的信用身份。

招行信用卡金卡额度_招行信用卡金卡年费

 

  招行信用卡金卡额度

  金卡额度:1万-5万,城市卡只有金卡,额度是5千-5万

  招商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申请时提供的资料及资信状况核定信用额度,该额度为持卡人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可用额度是指您所持的信用卡尚未使用的信用额度。可用额度会随着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随您每一期的还款而相应恢复。若持有的多张招商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以持卡人名下所持单张信用卡的最高额度作为信用额度,而非多张信用卡的额度之和。

 

  招行信用卡金卡年费

  招行信用卡金卡的标准年费为:主卡年费为¥300/年,金卡附属卡年费为¥150/年。

  招行信用卡金卡年费按以下规则收取:首年由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或合作伙伴为您垫付减免;如您在持卡一整年内(从卡片核发日起计,非自然年)单卡消费满6次,即可减免该卡次年年费,以此类推。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