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卡被ATM机吞了怎么办

银行卡被ATM机吞了怎么办

      

银行卡被ATM机吞了怎么办?银行卡被吞大家第一时间肯定很着急,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卡宝宝来告诉你。


银行卡被ATM机吞了怎么办

在ATM取钱后,很多人只顾着清点钱数,而忘记了拔卡。银行为了防止持卡人离开后银行卡被别人操作,保障持卡人的资金安全。银行卡在ATM里一段时间(一般是90秒到180秒)不操作就将被吞掉。所以,银行卡被ATM吞掉并不存在安全问题。

如果银行卡被吞后第一时间发现了,先观察一下ATM机具。如果是已经优化过的ATM机,有 “吞卡自助取回”功能,90秒内可以凭密码取回银行卡。

如果通过ATM已经不能自助取回银行卡了,也不用着急。这时需要观察ATM的位置,如果ATM设置在银行里,工作时间携本人身份证找银行工作人员取回就可以了。有些银行ATM的钥匙并不归网点员工保管,所以可能需要等几天才能取出卡片。

如果ATM是独立存在的(比如超市门口),银行卡被吞后应拨打ATM所在银行客服寻求帮助。工作人员一般就会告诉你去哪个网点取,或者让你等电话通知。

 

以上是银行卡被ATM机吞了怎么办的具体操作。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