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卡怎么修改密码 邮储银行卡密码修改方法

邮储银行卡怎么修改密码 邮储银行卡密码修改方法

      

邮储银行卡密码修改,邮储银行卡密码修改方法。银行卡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如何修改银行卡密码呢?今天卡宝宝跟大家一起学习下。


邮储银行卡密码修改方法

如果您遗忘了邮政储蓄银行网上银行密码,您必须本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存折)去银行柜台办理网银登录密码重置。重置后,通常又是一个简单的六位密码,而且回去后再次登录会仍然提示你修改为复杂密码。

邮储银行卡怎么修改密码

1、携带本人身份证、网银卡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柜面;

2、填写申请网银密码遗失、重置;

3、申请重置密码成功后,要记住申请重置的密码;

4、按照银行重置的密码,登陆网上银行修改新密码;

5、修改成功,正常使用网银即可。

 

以上是邮储银行卡密码修改方法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