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几号_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介绍

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几号_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介绍

      

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几号,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介绍。信用卡账单日关乎持卡人信用卡的利息及信用记录,因此了解具体的信用卡账单日有助于卡友们做好理财规划及时还款。下面,卡宝宝为您分析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

 

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_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几号

 

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几号

交通银行信用卡每月帐单日是随系统生成的,用户在有效期内只有一次修改机会。

交通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后25天。例如,账单日为每月10日,到期还款日为下个月5日。

免息还款期从账单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交通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为56天,最短25天。刷卡日期不同享受到的免息期长短也不同,帐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例如您的帐单日为每月10日,则帐单日后第25天为到期还款日,如果您在5月10日消费,当天出账单,到期还款日为5月25日,免息期只有25天(5月10日-5月25日);如果您在7月11日消费,则8月10日出账单,您的最后还款日为9月5日,免息期为56天(7月11日-9月5日)。

 

以上是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几号的具体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