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几号_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介绍

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几号_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介绍

      

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几号?信用卡账单日关乎持卡人信用卡的利息及信用记录,因此了解具体的信用卡账单日有助于卡友们做好理财规划及时还款。下面,卡宝宝为您分析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日。

 

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介绍

光大银行的信用卡账单日是指该行每个月结算您账单日之前的消费情况的日子,您本月消费的情况将形成一个账单,里面记录着您的消费记录、应该还款金额等信息。通常是纸质账单和电子账单,如果您已经设置过电子邮件,银行会在账单日之后将结算的账单发到您的邮箱。

 

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几号

据悉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分别是每个月的1号、5号、8号、15号、18号、22号、25号。在光大银行信用卡批卡的时候,系统自动生成账单日,账单日生成之后是不能进行更改的。

以上是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几号的具体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