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本月人气王信用卡,额度高审批快

本月人气王信用卡,额度高审批快

      

说到信用卡,最关心的莫过于办卡和额度了!

即将迎来今年最后一个季度了,还有哪些必入的信用卡呢?

今天推荐本月人气Top1 :

中信银行信用卡

信用卡热申榜No.1

通过率高 额度高

卡片额度:☆☆☆☆☆

批卡概率:☆☆☆☆☆

填表容易度:☆☆☆☆☆

中信银行银联i白金卡 (银联)

01、中信i白金信用卡

不要年费还能赚钱的白金卡,怎么能不要!

首年免年费,次年刷卡(含取现)12次减免年费,也可以使用6万积分兑换次年年费。

--网络交易享双倍积分

网络交易计算双倍积分,最高10000分/账单月。贵为白金卡可双倍积分,生日当月更可尊享4倍积分。(限累计积分的卡类)

--积分换好礼

刷卡积分换取多种奖励、礼品、年费及飞行礼遇

--爱信账户圆你的公益梦

你可以参与或发起公益募捐活动,爱信账户的明细列表,会清楚记录下你和好友的每一笔爱心捐赠。

 

中信银行白条联名信用卡

 

02、中信白条联名卡

白吃白玩又赚钱,年轻人不可错过的一张卡!

--积分换钢镚

1个钢镚抵1元现金使用钢镚是京东用户在京东金融网站平台上参加合作商户积分兑换产生的通用积分,在消费时1个钢镚可抵1元现金使用。

--免年费

批核30天内刷卡或提现一次,即可享受免首年年费,一年内刷卡或提现累计5次,即可豁免次年年费,以此类推。年费200元。

--高达1000元航延险

航延险:小白卡用户通过指定渠道订机票,航班延误4小时,机票价格不足1000元,则按实际机票价格赔付,机票价格为1000元及以上,则获赔1000元。

另外,2017年8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

首次申请小白卡的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户卡片核批60天累计积分交易399元,即有机会兑“美旅双肩包1个”

 

中信悦卡

03、中信悦卡

不是每一张信用卡都有8倍积分,8倍!

开卡当月刷卡消费或取现一次(不限金额)免首年免费,首年再刷卡消费或取现五次(不限金额)免次年年费,以此类推

--刷卡消费最高可获8倍积分

成功申请并获批中信悦卡的新客户,在悦卡核发后的前三个账单月刷卡消费达标,就可享最高8倍的积分回馈!

--预借现金 随地可取

可凭卡在我行网点或贴有银联标志的ATM机预借现金;境外更可支取当地货币,随时取现,满足你的不时之需。

--高达1000元航班延误险

使用中信信用卡通过指定渠道为本人订购机票,更可获赠国内首创的高额航班延误险。航班延误4小时,赔付可达1000元航班延误金。贴心关怀,一路照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