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首推小企业“银税保”专项服务

上海银行首推小企业“银税保”专项服务

      

  兴诺软件(上海)有限公司的老板没有想到,此前多次融资却屡屡碰壁,这次竟然只依靠良好的企业纳税信息,就顺利地从上海银行获得了1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兴诺软件是一家从事软件开发的科技小微企业,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发展势头迅猛,还被评上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由于发展快速,企业面临急迫的融资需求。但因为成立时间短,2016年销售收入仅500多万元,且没有固定资产抵押,此前在融资时处处碰壁。

  上海银行今年创新推出的“银税保”业务,解决了兴诺软件为代表的这类小微融资难题。借助上海市国税局与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搭建的“上海市银税互动服务平台”,上海银行与上海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基金(下称担保基金)合作,独家推出了针对上海市50万纳税信用评级B级(含)以上小企业“银税保”专项产品。企业无需抵押,只要诚信纳税,即可通过银税互动平台“以信申贷”。

  在了解到企业纳税信用等级为B级而且纳税情况不错之后,上海银行向企业推荐了“银税保”业务,通过与担保基金沟通协调,很快就完成了全部审批审查流程,成功向企业发放了1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不仅为该企业解了燃眉之急,0.5%的担保基金担保费,还有效地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记者了解到,上海银行“银税保”专项产品实现了三方面创新:一是在全国首创了“银税互动+信贷支持+政策性担保”的小微金融服务新模式,有效缓解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担保难”问题;二是通过“银税互动”,实现税务部门在线向银行推送小企业纳税申报财务信息,解决了传统信贷模式下的银企信息不对称难题;三是银行、税务、政策性担保、市银行同业公会通力合作,建立对诚信小企业联合激励、联合惩戒机制,强调“诚信纳税、以信申贷、免抵押免担保”,提升中小企业诚信纳税和银行信用意识,共同推进社会信用环境建设。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