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实在没钱了,信用卡还不上该怎么办?

实在没钱了,信用卡还不上该怎么办?

      

  同事小王手中有6、7张信用卡,每张信用卡的额度都超过3万。有了信用卡之后,小王仿佛着了魔似的,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消费欲望了。小王每月的消费金额都在递增,花的钱比赚的钱还多。

 

  小王来咨询卡宝宝:手里钱不够,信用卡确实还不上了该咋办?

  很明显,小王的刷卡行为属于过度消费。信用卡账单金额远远超过了月收入,导致自己面临巨大的还款压力。信用卡只是银行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授予的一笔信贷额度,供持卡人透支消费。信用卡额度再高也不是自己的钱,毕竟也是要还的。因此,在刷卡消费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己的收入情况和还款能力,再来定夺。

  其次,小王手中持有过多的信用卡,信用卡数量过多,额度过高,很容易让持卡人滋生消费的念头,且小王属于自制力较差的持卡人,必须要适当地注销信用卡,手中留有1-3张就可以了。

  在已经发生了无力还款的局面下,通常银行会先对持卡人进行催收,催收无果后,针对金额较大、情节较严重的欠款,可能还会采取法律措施。也就是说,如果坚持不还款,很有可能被银行以信用卡诈骗罪进行起诉,追究刑事责任。

  为了避免以上结果,我让小王赶紧先通过其他方式筹借一部分钱,将信用卡还上,即使不能全额还款,至少要保证偿还每张卡的最低还款额。或者申请办理信用卡分期,将还款时间延长,避免出现逾期,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