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芝麻信用分600分,秒批光大银行信用卡

芝麻信用分600分,秒批光大银行信用卡

      

光大.jpg

相信很多朋友对信用卡申请技巧特别的感兴趣,如果你要问哪一家银行信用卡最好申请,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光大银行信用卡。

为什么呢?

因为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审批,采用的是全系统审批。只要说线上审核,基本上都是秒拒或者秒批,而且大多数申请者都是秒批光大银行信用卡。

光大银行信用卡审批还依据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分,只要说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那么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通过率会比一般纯线上申请高很多。

很多朋友在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的时候,基本上都能收到信用卡初审通过短信,但是在面签的时候,被拒绝了。在这里告诉大家,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是出了名的严格,如果说你的资质不符合,如果说你的面签细节没有注意到,就要被拒了的。

下面说一说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技巧,首先先去当地的光大银行营业网点或者电话咨询一下,面签光大银行需要准备什么东西,有的地方需要公积金,有的地方需要房产证明,有的地方需要社保证明等等,如果光大银行面签需要的东西,你都没有的话,建议就不要瞎折腾了,因为就算网申申请过了,也激活不了,征信报告也有一笔征信查询记录,非常的不划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