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白金信用卡,工商银行白金信用卡

工行白金信用卡,工商银行白金信用卡

      

  作为大妈行的工行,其信用卡一直受卡友们的热衷。其中,工行的白金卡非常受朋友欢迎,今天卡宝宝跟大家具体研究下工行白金卡

 

  关于工行信用卡白金卡和金卡区别有以下几种:


  1、额度:金卡(额度1万-5万元)、白金卡(额度5万元以上100万以下)。


  2、年费标准: 国内普通卡年费金卡100元、国际双币卡金卡200元、商务普金卡400元、白金卡2000元。


  3、免年费政策:所有副卡年费均为主卡年费费用的一半、金卡刷卡5次免次年年费 ,白金卡16万积分换年费或20万免年费。白金卡持卡人,累计消费400万元人民币,可给予其主副卡永久免年费的优惠, 工行信用卡不开卡不收年费。


  4、用卡优惠政策; 工行信用卡不同联名主题的白金卡、金卡不同时段的促销优惠政策也不一样,白金卡享受的优惠和折扣比金卡更多。


  其实如果申请人现在的消费已经达到工行白金卡的标准的话,不如就办理了白金卡,毕竟白金卡能够享受到的优惠更过!等以后没有那么多的消费之后可以再办理金卡或者销卡,也不需要担心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