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白金卡,白金信用卡

建行白金卡,白金信用卡

      

  一些卡友可能对信用卡的种类区分不是特别清楚,那建行信用卡白金卡和金卡的区别有哪些呢?卡宝宝从它们的外观、优惠服务和使用三方面为您详细解说。

建行白金卡,白金信用卡

 

  建行白金卡


  首先,从外观上看,建行信用卡,金卡与白金卡怎样区分呢?一般金卡等级的卡通常以金色为主,卡面上会有GOLD的字样,而白金卡等级的卡,一般卡面上会有“platinum ”的字样。


  如果您是近期新申请的卡要确认等级,就可以上建行的信用卡主页,在左侧的“信用卡服务厅”里,点击“申请进度查询”,输入身份证号码以后,通过申请进度里的显示的卡种来确认卡片等级。


  建设银行金卡和白金卡区别


  1、建设银行金卡仅需要20万,白金卡要50万;


  2、手续费方面,金卡打8折,白金卡5折;


  3、排队等候,同时在取号机上刷金卡和白金卡,优先呼叫白金卡;


  4、白金卡在很多机场可享受专门的VIP通道和贵宾等候室,金卡则不能。


  5、逢年过节,白金卡的答谢会比金卡的要好些,其他挂失费和开立存款证明都不收取手续费。

  建行白金卡


  这两个卡在使用上区别不大的,额度方面都是1000-50000之间。 金卡一般都是金色的,卡面上会有"GOLD"字样,感觉更有范,是身份的象征;用金卡购买机票可获赠100万元航空意外保险。 普卡的话相对金卡就低调一点,航空意外险这一块是50万元。 而他家有一些卡种是只有普卡,没有金卡的,比如好声音信用卡、MY LOVE个性化卡、变形金刚卡等等。 年费方面: 普卡,主卡年费是80元,附属卡是40元; 金卡主卡:160元,附属卡80元; 这两种都是每年刷卡消费或者取现金(不限金额)3笔就减免年费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