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贷记卡和信用卡的区别

贷记卡和信用卡的区别

      

贷记卡和信用卡的区别。什么是贷记卡,什么是信用卡,两者有何区别呢,看卡宝宝跟您说说。

 



 

首先,贷记卡和信用卡之前,联系是大于区别的。信用卡按是否向发卡银行交存备用金分为贷记卡和准贷记卡两类。贷记卡是不需要提前存备用金,银行直接给你一定的信用额度,

然后你可以在信用额度的范围内先消费后还款,也就是我们一般情况下所说的信用卡。而准贷记卡就需要你先按发卡银行的要求存一定备用金,然后备用金不够的时候,才开始透支使用信用卡。这就是两种信用卡的主要区别。

 

 贷记卡和信用卡的区别

信用卡分为两种,一种叫贷记卡,一种叫准贷记卡。贷记卡的话,贷记卡就是我们一般情况下说的信用卡,银行批下来一个信用额度,你就可以直接消费了。等出账单之后再进行还款。而准贷记卡不一样,它需要你提前往这张卡里存钱,然后消费的时候如果超过了你存进去的钱,就可以透支一部分。贷记卡存钱是没有利息的,而准贷记卡是有的。基本区别就是这些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