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快速借几十万,一张信用卡就够了

快速借几十万,一张信用卡就够了

      

今天聊聊信用卡大额分期吧,这是银行大方借钱的一个途径。

而且有它独特的"好处"。

银行有两个跟借钱相关的部门——信贷部、信用卡中心,一个负责放贷、一个发信用卡。

通常来说,它们是分开运营的,井水不犯河水。

但这几年情况就有些不同,两个部门的业务渐渐有了重合,成了竞争对手。一个很直观的体现就是——

信用卡客服这一两年经常打电话过来,动不动就要借你几万、十几万甚至几十万,钱能随时打到储蓄卡上,「拿来干什么都行」。

这其实就是一笔贷款了,只不过打了个“信用卡分期”的幌子。

而它又有一个特点——

因为钱来自信用卡中心,所以在个人征信里,这笔负债不会出现在贷款那一栏里,而是显示为办了一张大额度信用卡、或信用卡分期。

比如下面这个截图:

这是我朋友的征信报告,红框显示她有一张额度13万多的信用卡。

但实际上她是办了一笔中信的现金分期——新快现,这13万元是她信用卡额度+现金分期还没有还完的部分。

她欠的钱越多,这个额度就越高,是不是很妙...

这种类似的产品还有很多,比如中信银行的随借金、华夏银行的易达金、民生的通宝卡、交行的好享贷、好现贷、浦发的万用金...

它们中有一部分是一次性的授信,比如新快现;而大部分都是循环授信的,比如易达金。

在两三年内,额度不变,你可以反复的借出来。

有的还能随借随还、按天计息——比如中信的随借金、北京农商行的福瑞卡;

有的不但不算贷款,甚至连信用卡已用额度都不显示,整个在征信报告里隐身了,比如浦发的万用金...也有说法是最近上征信了,待求证。

听说江苏银行也有类似的。不过最近查的严,已经停发了。

 

二.

这种信用卡大额现金分期产品,好处都有啥?

首先是,它们能借给你的钱不算少,据说一般不能超过信用卡额度的5倍。

因此能借到十几万、20-30万很常见。

比如我之前有一张浦发信用卡额度3万,客服说愿意借出24万给我,而我另一个朋友的中信卡额度是7万,他能借出20.1万来。

而且钱是直接发放到储蓄卡上的,1秒到账,用来周转很有用。

不过它们的费用都不算低,通常能达到0.75%/月,用IRR公式折合一下,实际利息能达到17%上下。

实在是很赚钱的,所以这么多信用卡中心抢着做...

当然,有时银行也会打折促销,最低的话我见过5折的,那就便宜多了。

不过这样的机会,是可遇不可求了。

 

三.

还有一个「好处」,就像我前面说的,这种信用卡大额分期产品,借出来的钱不显示在贷款里面,甚至有些产品连信用卡已用额度都不显示。

因此银行在宣传时,往往会和你说:它不是贷款、不算负债,用了也不影响买房、不影响你继续贷款,BLABLA...

甚至前几天,还有一家银行的客服非常露骨的表示——可以拿这钱去买房炒股,也不会被查...

这节骨眼,真是不怕被举报。

对于这个好处,我是深度怀疑的,虽然这笔负债征信不会明显的提示,但银行一般都能看出来。

毕竟不是吃白饭的...

只是,以前信贷宽松、钱好借,银行可能就会睁只眼闭只眼,毕竟,要靠它赚钱。

而现在事随时异,监管越来越严,就不能一概而论了。

据我一个信贷部门的朋友讲,现在即使你没有别的负债,但在贷款前把信用卡刷爆了、现金分期金额太高了。

都有可能被拒贷、少贷、或者涨利息。

据说这个月开始,监管就要开始严查信用卡大额现金分期了,跟查消费贷一个套路。

不同的银行可能松紧程度不一,但整体局势如此。

 

Ps.

目前利息最低的信用卡分期产品,应该是北京农商行的福瑞卡吧?

它的实际利息只有6%上下,而且是按日计息、循环授信,在三年时间内随时可以借出来,也可以随时还回去,使用非常灵活。

简直是神卡一张。

它办理的唯二条件是——你要有不错的征信、更要有出色的单位。

比如我最近两个办理成功的朋友,一个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另一个则在人民日报社。

供大家参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