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分享申请信用卡申请填表的办法

分享申请信用卡申请填表的办法

      

分享申请一张信用卡申请表时的填写办法,希望卡宝宝的分享能助你一步下卡。

 

 

先来看看准备的资料。

身份证明

身份证明是申请信用卡时需要提供的最基本的证明材料。一般的境内居民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可以带着原件去柜台,工作人员会帮你复印;境外居民需要携带有效的护照。如果是预约上门办卡的话,银行办卡员一般会带着ipad扫描申请人的身份证,不要拍照。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防止信息泄露,身份证复印件提交时要注明:“本复印件仅供某某银行办理某某信用卡使用,不做他用。笔迹为蓝(红)色,再次复印无效。”

工作证明

一般来说,想要顺利申请到信用卡,需要申请人有固定的工作,如果没有工作是很难申请到信用卡的。可以是任职单位开立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也可以是有效的工作证/牌复印件。

收入证明或银行流水

为了提高申卡成功率,建议大家最好在申卡时提供有效的收入证明或者银行流水。收入证明的话可以找公司的人事部门开具,需要加盖公司的章。申请银行是代发工资银行的话,银行是可以直接查询到你的收入状况的。

其他财力证明

有其他财力证明,银行会认为你有较高的还款能力,会更愿意为你下卡。可以提供自己名下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财力水平的资料。如果名下有车的话,申请信用卡更容易成功哦。

 

 

其次,信用卡申请表的填写。

具体来说,信用卡申请表如何填写能增加申卡成功率呢?

工龄和收入

工龄时间越长越好,特别是在当前的单位工作时间最好在半年以上,如果实际已经超过半年了,可以填为1年。

收入填写大有技巧,如实填写,切忌胡编乱造。不过别只填写每月到手的工资,要在税后工资的基础上加上社保、公积金、福利、年终奖等等。

单位地址、电话

有无单位地址能反映出你是否在工作,因此,填写申请表的时候不要落了。

忘填单位电话是导致很多人申卡失败的原因。银行电话回访时都会打单位电话,以此来考察你工作的稳定性。

住宅地址、电话

不管是自有还是租房,要填上住宅地址。同住宅电话一样,银行设这一项也是在考察你的稳定性。

不过基于现在很多人都没有住址电话,可以填写单位固定电话,住宅电话视银行的不同规定有变化。比如建行,没有住宅电话的,可以填写手机号码代替。

婚姻状况

已婚已育>已婚未育,已婚未育>未婚。据实填写即可,若年龄超30未婚,银行会认为你不稳定,建议申卡时多准备资产证明文件(房/车/银行存款)。

联系人

联系人分直系亲属和其他联系人2类,住址稳定的家人、工作稳定且收入高的朋友等。一句话,填写银行放心的稳定群体是最机智的做法。不建议填写无固定工作或收入/住址不稳定的朋友、亲属。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