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信用卡屡屡被拒!是因为你穷吗?

申请信用卡屡屡被拒!是因为你穷吗?

      

小编身边的一些朋友都在说信用卡申请被拒,但是根据自身的条件申请行用卡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在申请行用卡的时候,除了经济方面,其实还有很多因素会导致你的信用卡申请被拒:

 

1、首卡选择错误

信用卡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选择普卡或金卡相比白金卡要容易一些,选择商业银行会比国有银行要相对容易。

比如,刚刚工作就偏要申请白金卡或更高级别的卡种,那么明显被拒的机率会更大,因此建议先从普卡、金卡申请,下卡之后再尝试申请白金卡及以上卡种,这样成功率就会更大。

 

2、信息填写错误

本来信心满满可以申卡成功,然而偏偏马马虎虎把信息填写错误?比如在填写年薪时错误的填写为了月薪,提交之后才想起来好像有问题,而此时已经收到了银行发来的被拒短信。

 

3、工作年限没有满半年

单是工作稳定这一条,他们很多人就难以达到,因此如果去银行申请将直接被拒。一般而言银行对工作,或者居住地等涉及时间方面都需要半年以上的要求,如果提供社保或公积金的话,就能更好的证实这点。

 

4、信用不良记录;

征信有污点就是一个不定时的炸弹,如果不是很严重还有机会,如果非常严重就相当难了,所以再次强调,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信用。

 

5、所在地无银行网点

想要申请哪家银行的信用卡,首先要看的就是当地是否有该银行的网点。一般国有银行的网点较多,每个城市都有网点分布,而商业银行则不同,很多地区是没有网点的,这就会相对吃亏。如果你所以在的地区比较小,可以考虑一下是不是这个原因。 

 

6、偏远地区不易下卡

偏远地区,或者说农村地区,在多数人看来,农民普遍收入不稳定,经济条件较差,因此申请信用卡也相对不易。然而,现在的农村其实并非如此,不能够一概而论,很多人是有足够的经济能力的,有较强的偿还能力。

 

申卡审核不通过后你可以这么处理:

1、研究被拒原因

一般情况下被拒的原因都是综合评分不足,那么我们可以从各个角度来分析自己的资料信息,找出最有可能的原因来进行优化处理。

 

2、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卡种

一般而言提倡先选择银行主推的低等级卡种,期初以下卡为目的,卡种就不要考虑为好。比如联名卡,官网推荐卡种。广告打的比较多的卡种等。

 

3、资料尽量提供完全

资料不全被拒是很正常的,在申请表上,只能有的能做的到,全部填上为好,越全面越有利。没有的可适当进行包装。

 

4、注意接听电话

电话不是每个人申请时都能接到,但是一定要保证再有电话时一定要接上,如果漏接就可能导致拒绝。

 

5、选择其他银行

有不少人总喜欢死盯一家银行不放,如果一家申请没有过,可以考虑其他银行。比如,自己什么都没有,非要盯着难申请的工行、农行等,可以先考虑商业银行,这样更容易。

 

6、走正规渠道申请

现在骗子是防不胜防,黑中介也是有的。网申请走正规的渠道;也可直接从银行柜台;找业务员的话,自己要有个基本的判断;以免上当,资料被盗等问题。

 

提示:其实申卡被拒基本上是有与个人资料问题导致,很多人的资料是随意填的,利用包装技术的也没有考虑逻辑和现实问题,所以被拒,请先分析自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