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想办信用卡的白户一定看看,按这个顺序办卡容易下卡

想办信用卡的白户一定看看,按这个顺序办卡容易下卡

      

办信用卡,也讲究合适的申请姿势和顺序。前面说了不同银行信用卡申请的门槛各不相同,要根据你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如果你现在还是白户,确切说基本纯白,想办几张信用卡的话,听听下面给你的申卡先后顺序建议:

 

 1、交通银行与浦发银行

最容易下卡的银行,门槛低,下卡快,就是额度低了点,适合新手的入门卡。对于征信空白的纯白户交通银行是最好的选择。浦发的万用金也很给力的。(万用金前一段维护了,现在已经陆续开放了)

2、光大银行

有了第一张信用卡之后光大的卡就很好申请了,额度一般,一万两万左右。

3、广发银行 招商银行

接下来就可以申请这两家银行了,招商提额快,广发活动多有财智金。

4、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办卡门槛低,下卡情况一直很稳定,额度一般在一万至五万之间。

5、平安和中信

这两个银行最好等你有一张卡额度四五万的时候申请,这两个银行会参考你已有卡片最大额度。

6、四大银行

这个建议最后申请了,门槛高,要求硬性条件也很高,建议最后申请。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愿大家都能办到心愿的信用卡,今天就分享到这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