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网银助手打不开解决方法

工行网银助手打不开解决方法

      

  有时候当你想使用工行网银助手时,却发现工行网银助手打不开了,怎么办呢?下面卡宝宝小编跟大家说说工行网银助手打不开的解决方法有哪些。

 

  工行网银助手打不开解决方法

  第一种方法:打开IE浏览器,在页面最上面一栏点击“工具”选择“internet选项”。

  然后点击“安全”,再点击“可信站点”。

  然后点击页面上的站点,打开后看看安全站点,里面如果有icbc网站,直接删除,或者把下面的安全验证的勾去掉,就OK了。

  第二种方法:打开IE浏览器,在页面最上面一栏点击“工具”,选择“internet选项”

  然后点击“安全”,将安全中的各项设置恢复到默认级别。

 

  第三种方法:若有U盾,检查U盾是否和端口是否连接无误,然后搜索“工商银行网银助手”。

  安装成功后,单击“一键设置网银环境 ”。

  确保成功安装相应U盾驱动程序和防钓鱼网上控件。

  此时,再去打开工商网银,若还是打不开,单击“特殊异常一键修复 ”。等待其修复即可。

  第四种方法:若前面三种方法都不能打开,用杀毒软件杀毒清理下电脑,看电脑是否中病毒,或者用360安全卫士扫描修复。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工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