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无业人员该如何信用卡办理

无业人员该如何信用卡办理

      

信用卡的实惠只有用过的人才知道。信用卡能让你消费,也能解决你的一时之需。有了信用卡,就相当于有了一条额外的资金来源,重点是这资金还是能涨的。可是对于一部分人来说,办信用卡都是个问题,这些朋友可能是自由职业者,也可能是待业状态。那么,当这些无业人员想办信用卡时,如何才能顺利的搞定呢?小编来分享几点!

1、从银行入手申办信用卡的话尽量选择跟自己有业务往来的银行,比如以前工资卡所在的银行,因为你是银行的客户,申请信用卡的成功率会高很多,或者找经常用的银行卡对应的银行。

2、从信用卡入手很多人都追求白金卡或者其他一些等级高的信用卡,等级越高的信用卡需要的条件越多,办理难度更大,很容易被拒。而等级低的信用卡的要求没有那么严苛,申卡的成功率较高。对于无业人员来说,申请等级低的信用卡更靠谱。

3、从流水入手没有工作不要紧,我们有流水证明就可以啦。这一点对于一些无业人员会是个困难,因人而异。咱们可以每个月往申卡行的借记卡里存钱啊,如果坚持6个月,银行流水不就有了?有了银行流水,申请信用卡的成功率就高很多了。

4,房产。如果你没有房子,那么就去找到一套房子,填写为自制全款无按揭。如何找到房子呢?又该找到怎么样的房子呢?总的思路来讲,你要找到本地的你确定没有人以按揭方式购买过的房子。那么依据这条思路,你就可以去找到本地的新的楼盘,新的小区,或者是毛坯房,然后将此房确定为你的房产,并且要一直使用下去。或者你想很简单的去操作这件事,那么你就看看你的朋友,谁家的房产是全款购买的,或者拆迁房,这样的房子也是可以的。按照以上的方式给自己配一套房子即可。银行给一个人办信用卡,着重看的是个人的还款能力,在你的征信无污点的前提下,怎么证明你有足够的还款能力,这就是一个问题了。

以上只是小编推荐的一些方法,总之不管什么办法,只要能证明你有还款能力就行。就算是无业人员也照样能申到信用卡。比如说无论你申请什么卡种,都需要分析你的征信、查询记录、负债率、最近申请记录等因素,绝非是更改一两个填写手法就可以了。所以,如果你的信用卡申请总是申请不过,那么就重点结合以上的几个方面去把你的资料给完善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